学生事务
学生助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事务  学生助理

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助理的决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1-09
各部、处、室,各学院:
2014-2015学年我校涌现出了一批积极参与学校行政事务工作、热情服务广大师生的学生助理,他们成绩优秀、作风优良,在同学中起到了模范作用。为鼓励学生助理不断进取,激励其他同学共同进步,经学生自主申报、用人部门审核推荐、学生处审核,最终评选出31名优秀学生助理,并进行了全校公示,公示期内未有异议,现予以发文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学生助理戒骄戒躁,继续发扬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不懈努力,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扎实工作,积极进取。
 
附:《2014-2015学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助理汇总表》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生处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九日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