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程获交通补助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1-20
临近寒假,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返乡,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为9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寒假返程交通补助。发放总额为32400元,其中省外学生每人500元,省内学生每人300元。目前,各二级学院通过走访寝室或开展座谈会等形式,联系每一个受助学生,在及时发放资助金的同时,鼓励学生自立自强。
据学校资困助学中心工作人员介绍,2014年开始我校开始开展寒假返程交通补助,资助对象主要为当年已经过认定在册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优先考虑边远贫困地区、孤残、低保户等学生。除寒假返程补助活动外,学校每年都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出国(境)资助、绿色通道、勤工助学、校级励志奖学金、校园地助学贷款、临时特别资助等形式丰富的资助活动,今后学校资困助学中心将重点放在学生的发展性资助方面,如访学、技能学习、创新创业、科研水平等。

(国际商学院施文妹书记通过走访学生寝室发放补助金)

(英语学院吴月齐副书记通过召开座谈会形式发放补助金)

(东语学院通过座谈会形式发放补助金)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