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军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军训工作

【开训仪式】军训号角吹响,青春这里启航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11-26

2016年9月19、20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镜湖两校区分别举行了2016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4400余名新生正式开启了四年的大学生活的第一课,踏上了人生新的征程。


 

一、升国旗仪式


       本次军训的升旗任务分别由两个校区的国旗班担任。伴随着歌唱祖国的音乐响起,国旗班护卫国旗缓缓而来、脚步铿锵,全体起立,向国旗敬礼。


升国旗

二、军训师领导颁布军训动员令


军训师副政委施文妹在发言中介绍了担任军训任务的教官们以及为顺利做好本届新生的军训工作学校所做的各项安排和保障。并且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训练,力争成为军训标兵。

  

“大学的第一课,先定一个小目标:力争军训标兵!”

  

四、教官代表发言

 

       教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教官队将秉承着“德才兼备、文武双全、心系教育、服务国防”的队训,在军训中,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把“出成就,见成效”作为军训之本。
      
       严格按照军训计划施训,灵活组训,文明军训。
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确保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这次军训任务。

 



 五、教官表演


两个校区的教官队员分别展示了单兵队列动作、擒敌拳、匕首操以及警棍盾牌操。期待一周后,新同学们有更精彩的汇报展示。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