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教育  理论学习

实事求是 稳扎稳打—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赴华西村学习“华西精神”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4-25
为更好学习先进经验,4月22日-23日,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一行11人前往天下第一村“华西村”进行参观学习。
                            
在华西村,大家听取了华西村副书记关于华西村艰苦创业史和发展史、回顾了吴仁宝老书记点点滴滴生平事迹及对华西村发展所做贡献的报告,参观了华西村的高科技农业示范园、普通华西村民的别墅住宅、华西文化公园,鸟瞰了华西村的全貌。                                                 
                               
通过次参观学习,大家对党员的工作态度、工作方式、工作精神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更新的收获。在工作态度上;华西村党员干部一心为民,艰苦奋斗,一句“只要你全心投入,工作就是一种乐趣;只要你善于总结,工作就是一种提高;只要你持之以恒,工作就是一种成绩”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对待工作的执着精神;在工作方式上,华西村坚持实事求是,“千难万难,实事求是最难”,华西村学习先辈精神,践行群众路线,扎实做好各项建设;在工作精神上,华西村坚持“有福民先享,有难官先当”,一面写有“家有黄金数吨,一天也只能吃三顿;豪华房子独占鳌头,一个人也只占一个床位”的大横幅屹立于华西村的金塔广场,这是华西的思想、精神和理念,是“脑袋要比口袋更富有”的重要体现。   
                                                             
此次华西村之行收获满满,使支部党员更加明白,在未来工作中,既要与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保持高度一致,又要实事求是,针对学生具体情况,展开个性化服务,提供针对性措施,为更好开展“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努力。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