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军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军训工作

创新人和竞成――新和成公司员工入司培训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8-01

2017年8月1日,为发扬“创新、人和、竞成”的企业精神,唱响企业奋进之歌,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了“新和成公司新员工入司培训仪式”。新和成公司300余名新员工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队员们共同参加了仪式。

  

  

期间,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胡柏剡、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费君清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新和成公司前途新员工的美好期望以及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工作的感谢。


  

新和成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吸引了众多优秀毕业生,将新员工培训工作交给我校教官队是对教官队的极大肯定,我校教官队定当不辱使命,努力完成任务,让我们预祝此次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