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军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军训工作

军歌嘹亮,号角吹响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08-02

  

2018年7月30日下午15:30,全体执教教官与新和成负责老师见面,就接下来工作进行协商确认。

  

  

  


  

2018年8月1日上午9:00,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新和成2018年大学生入司培训开训及领导见面会,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柏剡、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校长魏小琳、党委副书记张永波及其他公司相关领导、全体承训教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合唱《歌唱祖国》,会场氛围热情高涨。

此次大会,新和成公司总裁胡柏剡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内容强调当代大学生要培养能吃苦的精神,积极传承公司的核心文化,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与能力。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校长魏小琳,代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向新和成代表致欢迎词并介绍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发展前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武装部副部长胡建海同志代表承训方作军训动员;新员工代表作表态发言。

大会最后,胡老师正式把军训营旗传递到承训教官手中,代表新和成2018年大学生员工入司培训正式开始。

2018年8月2日上午7:40,在操场上,各连开始设计并确定连旗,连歌,连口号。此次活动是本次军训的第一个团建。

一连

一腔热血,不负此时,一往无前,披荆斩棘,一马当先,奋勇向前,一路鲜亮,无怨无悔。

  

二连

“箭在弦上,一触即发,学习二连,勇往直前。”这一路坎坎坷坷却也鲜花遍布,山的那一边是光,是惊喜,是不辜负。

  

三连

“势如疾风,快如闪电。”有些日子你也许会踌躇犹豫,有些日子你也许会灰心丧气。愿你们保持一颗乐观上进的心,随风自由去奔跑。


四连

雄鹰展翅,气吞天下。未来这片广阔无垠的天空,拿出王者的风范,自由的飞,热情的拼搏吧!

  

五连

愿你们如狼似虎,骄傲且勇敢,与这一路的荆棘惊险直面相碰到底,不退缩,不逃避。“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

  

六连

嫩芽向苍天大树的蜕变不是一时的热血冲头,而是历经磨难,风吹雨打,坚韧的长大。铁血铮铮,是年轻人该有的模样。

  

七连

“愿历经千帆,归来仍少年。”前方似迷途,愿你们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勿忘初心,方得始终,永远是最可爱的!

八连

“强者无敌”,无论是在军训场上还是今后的岗位,愿你们奋勇无畏。

  

九连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锋利的尖刃势必会布满岁月磨练的痕迹,梅花飘香也是熬过了严寒的冬季,愿你们“披荆斩棘,奋勇争先。”


连旗是一个连的灵魂,代表整个连的信仰与追求,“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愿这十五天,或许更远久的未来,你们不忘今日的豪情壮志。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