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顺利通过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核查验收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9-09

99日,区教体局刘志刚、市教育局丁弘正、卫健局刘满义、市场管理局李承;区教体局马小光、市教育局沈华梅、卫健局孙光胜、市场管理局周黎庆等越城区属地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领导分别对我校开两校区秋季开学工作进行核查验收。学校费君清教授、副校长魏小林、党委副书记施文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综合协调组、学生工作组、教师工作组、后勤保障组、隔离服务组、宣传舆情组、安全保卫组等专项工作组负责人陪同验收。


核查验收组专家对照《浙江省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学校卫生防疫工作检查清单》,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校开学准备工作逐一进行条件核验。先后核验了校园环境、教室、学生宿舍、食堂、校医院、隔离观察点、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


核查验收组一行对我校充分的开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专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工作,各项措施到位,重点突出,下一步要持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


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学校将继续认真地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认真落实《浙江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指导意见》《绍兴市教育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在绍高校2020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意见》等有关文件要求,严把师生健康排摸关、环境整治关、物资保障关、进出校门关、舆情防控关、教学管理关,为师生安全返校开学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