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学校举行秋季学期疫情防控返校模拟演练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9-09

为扎实做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提高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开学后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98日下午,学校举行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返校模拟演练。学校在校校领导、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各专项小组相关负责人到场观摩。


本次演练包括学生排队入校、信息核验、现场处置、安全隔离等多个场景,同时,实地走访了各二级学院、学校医务室、临时观察点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

演练结束后,学校费君清教授对演练情况进行全面梳理。他指出,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应对突发情况快速反应、协同协作、规范处置能力,要以此次演练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秋季开学方案和应急预案。他强调,秋季开学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全面开学,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做到精准、精细、精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统筹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