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绍兴市委副书记陈澄、副市长顾涛来校慰问我校优秀教师代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9-11

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日上午,绍兴市委副书记陈澄、市政府副市长顾涛,市委副秘书长徐建璋、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宝林、市教育局副局长丁初效一行,莅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亲切看望了学校王宗杰、杨小平、龚茜等教师代表,并向默默奉献在绍兴教育战线上的全体越秀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老师们为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汗水。


我校校长徐真华、费君清教授、副校长朱文斌、财务总监高琴波、校长助理王建忠陪同慰问。陈澄、顾涛亲切询问了老师的工作生活状况后与优秀教师合影留念。


陈澄、顾涛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图书馆、耕读传家展览厅。陈澄对越秀的快速发展予以肯定,他表示,绍兴越秀近年来在多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步,这是全体越秀教师努力奋斗的结果。今天接受慰问的三位教师代表,倾情投入教育工作,展现了越秀教师的良好形象。他希望全体越秀教师要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坚持以学生为本,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