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北京语言大学刘利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9-15

9月14日上午,北京语言大学刘利校长一行八人访问我校,学校徐真华校长,叶兴国副校长,朱文斌副校长,王建忠校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两校合作洽谈会。会议由朱文斌副校长主持。

徐真华校长对刘利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越秀的办学历史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提升两校的合作水平

刘利校长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越秀能提供15外语语种的语言值得尊敬和钦佩,北语愿为越秀的建设发展,尤其是语言类人才培养提供人才支持和力量保障。他同时表示,相信越秀在以徐真华校长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三步走“计划和美好的办学愿景一定能成为现实。

此次两校合作洽谈会的举办是为了拓宽高等教育资源,扩大教育国际化格局,结合长三角城市群的经济文化发展需求,实现外语院校的多元化发展。双方秉承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原则,结合双方的教育资源和优势特色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洽谈,双方在学科专业建设,留学生联合培养,孔子学院建设,国际人文交流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