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校领导检查两校区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9-26

925日下午,新生开学报到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永波、副校长魏小琳、党委副书记施文妹带队检查两校区迎新准备工作,确保迎新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学校对迎新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讨,并制定工作预案,确保平安、有序开学。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学校大门、教学楼、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教学准备、餐饮、住宿、入校报到流程安排等情况。

张永波强调,各部门、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校园管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迎接新生及家长的到来,保证学校开学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