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军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军训工作

不苦无味,军训万岁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0-03

军训进行时

在军训期间,同学们学习了规范的军姿方法和单兵队列动作,了解了军队中的纪律条例,与连队中的伙伴相互熟悉,与自己的连长逐渐默契。

短暂的时间,却有巨大的进步,军训不仅是把皮肤晒得黝黑,更是把内心训练得更强大。
青春征程


01
基础训练

教官好飒!爱了爱了!!!天气好热为什么还不下雨555555555想要来一杯冰阔落休息的时间过的太快啦!快黑成一块碳了,军训到底什么时候结束啊

站军姿,就如大海中的灯塔,永远不怕风急浪高,就如戈壁旁的松柏,在风沙中屹立不倒,烈日炎炎,坚持下去就是同学们的唯一目标。

 

  

塑造军人特有的气质,树立威武的军人形象,“站如松,坐如钟”,基础动作重复做,各个细节认真抠,训练场上放光彩。

  

02铁的纪律

队列纪律,坚决执行命令,做事及时打报告,按规定位置列队,保持队列整齐,集中精力听指挥,动作迅速准确。

  

仪容礼节:

1.迷彩出门穿戴整齐

2.不随意脱帽摘腰带

3.不披头散发,不化妆戴首饰

4.见到老师和教官及时问好

03休息时刻

  

曾经素不相识的我们,从五湖四海来到这里,感谢遇见彼此,是你们的陪伴,让我在孤立无援的新环境,绽开最欢乐的笑颜。

  


04训练前后


  

是谁在家“葛优瘫”?是谁路上总驼背?是谁白天没精神?现在的我们,眼中展露锋芒,举手投足中显现着坚韧,挺拔的身姿,欲与青松赛高下。

  

2仪容礼节篇

  

平常的我们,在家总不回应家人的呼喊,出门总是拖鞋配睡衣,但是军训场上,着全套迷彩,见到教官必问好,崭新的我们,在此脱胎换骨。

  

3生活习惯篇

  

从前的我们,对于生活,随心所欲,晚上不睡,白天不起,但现在的我们,是迎接日出的第一人,是积极生活的践行者。

  

4教官篇

去年也在军训的我们,今年改变了身份,戴上属于我们的姓名牌和臂章,走上了心中期盼已久的,属于我们的军训场。

  

5友谊篇

  

在军训场上,没有一个人是孤独的,大家练在一起,玩在一起,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会如深埋在记忆中的宝石。

  

国庆假期过后又继续开始训练啦,等待着大家的将是难度更大的动作,但是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相信经过这次军训大家一定会收获颇多。继续加油,为获得难能可贵的经验和心驰神往的荣誉向前!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