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与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举行共建卓越人才学院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1-04

为响应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探索长三角教育一体化新型模式,11月3日下午,我校与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共建卓越人才学院签约仪式在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会议室举行。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副院长苗福光、副院长黄标通,我校副校长朱文斌、我校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朱文斌、苗福光分别代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签署共建卓越人才学院协议。


会上,苗福光对朱文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在外语、社会、经济、管理等学科领域为地方和国家培养了大批高水平人才,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与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在高端人才培养发展目标上高度契合,在加速跨越式发展方向上高度一致。他希望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能继续关心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的发展,开展更多方向的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优势叠加、互惠双赢,共同为探索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文斌在致辞中表示,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是隶属于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教育部一流建设高校上海大学的新型研究院,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于进一步深化合作意义重大,我校将全力支持与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在国际MBA硕士学位班、翻译专业硕士学位班、企业家干部培训班以及其它相关人文学科领域的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期待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在科研选题立项、科研平台共享和学术交流方面,给予我校更大力度的支持。

会后,苗福光、黄标通陪同朱文斌一行到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园区、车间及展厅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