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运动会闭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0-31


生命不止,运动不息。20201030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运动会第21届运动会圆满落幕。这次运动会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和稽山两校区举行,无数学生踊跃参与其中。


运动会期间,各类体育项目都有教官队队员的身影,矫健的身姿和充满力量的肌肉无一不喷发着运动的魅力,活力与生机从滚烫的血液里源源不断冒出来。他们拼尽全力,他们永不止步。


举办运动会的目的是提高大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体育精神。运动员们可以在运动场上尽情宣泄着自己的激情。


是个人的竭力拼搏,也是团体的通力合作。这场运动会的主角,不仅仅是赛场上挥洒汗水的运动员,也是身后一直奔波忙碌的志愿者。


教官队不但在这个活动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还承担了运动会的许多职责,引领带动广大师生参与其中,组织效率高。教官队员们一直以来帮助他人,奉献不求回报。充分展现了勇敢拼搏,积极进取,团结友好,并肩前行的精神与风采。这与教官队的队训“听党指挥,能达胜仗,德才兼备,文武双全“不谋而合。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