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教官队十三期新队员体能考核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1-01

教官队十三期新队员体能考核


为加强新队员的身体素质建设,争做党员发展,党员培训第一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于111日为十三期的新队员组织了一次体能考核。希望通过这次考核,我们能够对十三期新队员的身体素质情况有一个初步的摸底。

图一

活动过程中,十三期的新队员与十二期的老队员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面对自己当前的任务。因为有考核就有淘汰,每一个地方都不能有一丝丝的松懈。

图二

每个新队员都紧绷着神经,在运动场上不惜自己的每一滴汗水,不断地去挑战自己的极限;每个老队员也认真负责地去做好自己本职的工作,为协助新队员工作的开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图三



紧抿着的嘴唇在脸上画着不放弃的信念,每一次用尽全力的起身都迸发着拼搏的精神

图四







图五

少年强,则国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作为先进党积极代表用行动号召大学生,只有用强健的体魄武装自己,才能让知识的曙光发出更大的光辉。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