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开展“三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3-05

  为了进一步纪念并缅怀敬爱的周总理,深入学习并弘扬雷锋精神,应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的要求,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于201935日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了“缅怀周总理”、“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稽山分队观看纪录影片《情归周恩来》,镜湖分队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主题讲座和雷锋系列演讲比赛。

   稽山分队的队员们通过观看纪录片,认真学习了周总理吃苦耐劳、勤奋好学的优良品质。观看纪录片不仅仅是一种缅怀,更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周总理是时代杰出的楷模,他的光辉经久不息,他的精神历久弥新。

   为认真贯彻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所讲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缝兜精神、劳模精神”,尹标队长同镜湖校区十一期预备队队员讲述雷锋同志的生平、学习他的经典语录、体会雷锋精神所具有的时代意义。镜湖分队还举行了以“弘扬雷锋精神,青春志愿同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通过此次活动,希望队员们都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雷锋精神”绝不是一种形式与符号,而是一种铭刻于心的态度和品质。我们都应当是其传承者,继承者和推动者。“知雷锋,爱雷锋,学雷锋”方能“做雷锋”。

   新时代下我们会认真贯彻党的号召,凝聚总理精神、树立远大抱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共同谱写新时代绝美华章;弘扬奉献精神、实现自我价值,将雷锋精神薪火相传,一同描绘中国梦复兴宏图。我们将不忘初心,立志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