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12-31

        20181231日下午14,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为了即将到来的元旦,开展了以拉练迎新年为主题的周末活动。支部的全体成员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也给队伍增添上了一抹温暖色彩。

   在过去的一年里,教官队党支部坚定不移的跟着党的思想方针政策往前走,在队伍的培养上,重视支部成员的思想、知识、能力素养的培养。下午14时,校团委书记、国防教育教研室主任教官队党支部支部书记胡建海主持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扩大会议。学生处思政与国防教育科副科长尹标同志、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骨干及相关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胡建海同志总结了这一年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从主客观上分析了党支部的不足之处和优势。从党的方针政策出发,特别是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在自身建设中所采取的新思路措施进行了深刻的讲话。在对于队伍的培养和国防教育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方面作出了重要的讲话,同时也引起了支部成员的思考——在即将到来的新一年里,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应该从哪些方面入手;军训训练内容、时间、模式的改革;队伍中队员的思想及其能力的培养应该具有政治的敏锐性与自身规范的模范性。这些摆在面前的问题,是党支部即将迎来的挑战也是促进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一环。

  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成员在此次会议中认真做笔记,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随后,胡建海同志及参会成员一同前往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训练场地。胡建海队长给大家带来了好消息:教官队党支部被评为全国样板党支部。也给在队队员过去一年中的付出给予鼓励和肯定,同时对现存问题提出了一些改进的建议。

  下午17时,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教官队全体队员在镜湖校区食堂举办了元旦饺子宴活动。在党的思想、党章的执行下,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所有成员欢聚一堂自己动手准备材料、包饺子。大家分工明确,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环节,只为给党支部成员及在队队员呈现一场难以忘怀的饺子盛宴。每个人包出的饺子都不同,这些不同样式的饺子就好像不同的我们,共同聚在这锅水中,同热血、共沸腾。今夜万家灯火时,这盏为队伍而亮的灯,这盏党支部的光,照在每个成员的心上。我们是相互依存、不可分割的统一整体,展望2019,温暖前行,一路有你。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