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红旗会师五云山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3-30

  2019330日凌晨6:30,为了更深的了解一支叫做新四军的队伍,更好的领悟一种叫做铁军精神的实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积极响应省新四军研究会的号召,特选派50名优秀队员参加了《红旗会师五云山》的登山活动。

(图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队员)

  在追逐党的历史脚印下,我们踏上9.6公里的路程,群山连绵不断,队伍浩浩荡荡,每一步都能感受革命军队会师路途的艰辛。漫漫山路,队旗飘扬,红色鼓舞着每一颗跳动的心脏,我们重走了革命的历史轨迹,牢记了革命的传统意义。

  下午14:00,会师仪式正式开始,新四军研究会邓秘书长、浙江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和浙工大化工学院研究生分别代表新四军研究会、团委和学生讲话。

  活动结束后,教官队副队长何垦宇老师对队员们参加此次活动表现出的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和强大的团队凝聚力,表示了认可和赞扬。希望队员们能多参加这类活动,牢记革命传统意义,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我们教官队会深刻领悟新四军的铁军精神”:坚守听党指挥和忠于人民的铁的信念,拥有百折不挠和坚贞不渝的铁的意志,具备坚硬刚强和牢不可破的铁的意志,严守令行禁止和执纪严明的铁的纪律,保持英勇善战和勇猛顽强的铁的作风。红色的革命传统,铁军精神的内涵在新时代中又被注入新的活力,影响新时代的青年们能更深层次的体会国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意义。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