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军训工作准备及开训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9-02

2019年9月2日上午8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稽山分队就开训仪式上的表演科目进行最后的准备和彩排,镜湖分队展开了迎新活动,全员整装待发,用最饱满的精神和最震撼的表演迎接新生。

2019年9月3日上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隆重开始。

稽山,镜湖两分队国旗班分别担任升旗任务,带着满腔热血,怀着崇高敬意,将国旗升至最高点。

各领导首先向承担此次军训执教任务的大学生教官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参加本次军训的同学们表达热烈的欢迎。其次表示军训是素质教育、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并希望参加军训的同学们能珍惜本次难得的军训机会,充分认识到军训的重要性,严格要求自己,听从指挥,刻苦训练,上好大学生活的第一课。

教官表演

军训师领导授军训师师旗并宣布开训,衷心祝愿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同学们,你们的新征途开始了,让我们携手起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确保安全、顺利、圆满的完成本次军训任务。最怕世界无比美好,而我们却碌碌无为,虚度年华,在这一生中的黄金时代,我们手握的人生应当是笃定且被尊重的,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执着追求并从中收获快乐。奋斗吧青春,张扬吧年华,成长吧我们,你想要的明天,将会如约而至!风里雨里,我们在操场等着你!

在本次军训工作顺利进行体现了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管理党员有力,队员们在军训场上亮出自己的党员身份,践行自己身为党员的职责,在执教新生时立起先进标尺,树立了党员先锋形象。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