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冠军是怎样炼成的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11-01


  2019年11月1日,教官队11期队员吴忠正打破校男子400米的记录,夺得全场最佳。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一天点滴付出方能厚积薄发,每一次流汗流泪都是为了成长为自己心中期待的模样。

    一个国家有了强大的国防力量才能让人民生活安康,一个军队有了身体素质过硬的军人才能更好地保家卫国。作为一只由大学生组成的队伍,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依据军人训练标准严格要求队内的队员,每周四定期进行体能训练,以提高队内队员们的身体素质。

    体能训练进行时,每个队员眼里有坚毅,心中有目标。体能训练中的你们透露出的是那种不服输的气概,透露出的是那种不放弃的信念,透露出的是教官队员们身上的风采风貌。

    3000米长跑是体能训练中最基本的一项,它不仅能提升体能素质,而且很好的磨练了意志。左脚右脚,每一步迈出的都是坚定的步伐,整齐的番号会成为不断前进的动力。


    仰卧起坐:坚定勇敢是我们的信念,自信从容是我们的态度,挑战下一秒是你们的勇气。秉承心中的信念,永不言弃。咬紧牙关,坚持下去,最棒的你就在眼前。

    俯卧撑: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超越极限,挑战自我。即使慢,驰而不息,纵令落后,纵令失败,但一定可以成功。


    单杠、双杠:雄鹰展翅需要强劲的实力,飞蛾破茧成蝶需要漫长的耐力,人生要想优雅美丽,需要不断的蜕变,不懈的努力。


    端腹:坚持对于勇气,正如轮子对于杠杆,那是支点的永恒更新。端腹是毅力的较量,体会每一个细胞都在用力的感觉,下一秒就会找到那个不一样的自己。

    端腹过后,尽享舒畅。体能训练后的天空独具魅力,你们那种努力过后开心的表情与此时的天空相称。这是一种痛并快乐着的体验。


    每一次努力和付出都是成功路途中的积淀,像一粒星光,虽渺小却能照亮整片夜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队员以及预备队队员以一颗坚持向上的热忱之心,保持良好的训练态度,每一名队员及预备队队员在体能素质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校运动会中大放光彩,在今年的运动会中取得1500米第一名、800米第一名和400米栏第一名等令人称赞的成绩。

    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因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前进的少年啊,目光所及之处即远方。如雷霆万钧之势,一往无前;如万箭齐发之势,所向披靡。

    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管理党员有力,为学校的各位同学们树立起了先进标尺,立下了先锋形象。

v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