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退队迎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1-0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退队迎新大会


    2019年1月5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迎来了一年一度退队迎新大会。正印证了那句话——“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退队迎新大会开始,首先由教官队副队长尹标同志作为主持人发言,并介绍了大会的所有议程。此外出席的领导还有校团委书记、武装部副部长、教官队队长胡建海同志、教官队副队长吴刚同志、何垦宇同志。

   议程最后一项,进行了2018年度教官队工作的总结报告:圆满完成本年度培训和军训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引导。支持鼓励队员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有效的将日常训练和时政思想工作相结合,努力争取为队员提供更多的实践与学习平台,形成教学与育人相结合的国防教育教学体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制度规范落实,支部主题党日严格规范。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