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镜湖分队11预备队队内考核记录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11-30


   2018年11日30下午四点半,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为调节队员寒假结束后的身体适应度,更好的进入到新学期的训练当中,全体队员集合,开始了本学期的训练。对于11期预备队队员来说,这一学期更为重要,也将迎来更大的挑战。

   开始的一周,全体队员不仅开始恢复性训练,还学习了相关国防教育的理论知识。国防教育直接关系国家的安全、民族的尊严、社会的发展。

教官队相关负责人在武装部开展国防教育研讨会

   与此同时,尹标队长还向11期预备队队员细致讲解了国防的知识以及中国在世界格局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期间队员们认真地做着笔记,对国防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这一周的训练教育党员有力,扎实有效的加强了队员们的个人思想建设,更进一步落实19届新生军训工作的准备工作。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