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学习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3-05


 2019年3月5日下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为响应党和国家,落实贯彻雷锋精神的号召,尹标队长给11期预备队队员讲述雷锋生平、学习他的经典语录、体会雷锋精神所具有的重要意义,目的在于使队员们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队员们还观看了纪录片《走进雷锋》,从视频中更好的了解雷锋同志,更深刻的知晓如何才能“知雷锋,爱雷锋,学雷锋,做雷锋”。

   雷锋精神感召着一代又一代人从善如流,学雷锋做好事已深入人心。雷锋精神需要学,但不能浮皮潦草地学,更不能搞形式、走过场。任何“跟风式”“扎堆式”“作秀式”学雷锋,都往往形式大于内容,结果也是“三月来了四月走”。要让学雷锋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成为行动上的自觉。新的时代背景下,雷锋精神被赋予了深刻的意义。雷锋精神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不断进步,并且融入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用不同的方式弘扬雷锋精神。在今后的日子中,我们定将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一直以来都注重对队员的教育,本次活动通过学习雷锋精神对队员进行了思想层面的教育,提升了队员的思想素质水平,扎实有效的进行了党员教育。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