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队员们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4-10


  2019年4月10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为加强队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合作意识,展开了队员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校区合成广场举行。

  活动中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水到渠成”,“信任游戏”,队员们认真对待,尽全力完成每一个任务,在过程中互相配合,互相调整,不管有什么困难,最后都靠合作的力量完成了任务。

  也正是本次活动,大大拉近了队员们之间的距离,“你们准备好了吗?”“时刻准备着!”,一声“倒!”克服了对失重感的恐惧,满怀着对战友的信任与依赖。

  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本次的素拓任务。

  本次素拓活动引领带动全体队员投入中心工作的动员力,体现了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在日常训练中凝聚队员有力,加强了全体队员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强化新时代学生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让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成为高校基层党建的一面旗帜的目标更加清晰更加明确更加坚定。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