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清除校园小广告 ,传播志愿大文明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5-05


       2019年5月5日,为展现良好的校园风采,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组织了一次“清除校园小广告,传播志愿大文明”的校园清洁活动。教官队数名队员积极参与到工作中,确保两天的工作顺利进行。

  在本次活动中,队员们自费购买清洁工具,听从安排,出发去到校园各个角落。

  队员们认真打扫,为建美丽校园。在看到对比图的时候,才会有满满成就感。队员沉浸在劳动中,为恢复美丽环境作出努力。

  在清扫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保洁员的艰辛,无论在哪个岗位上工作,都应该被尊重。校园不仅是我们学习求知的地方,更是我们生活的场所。在学校里,我们度过了大多数时光,因此,保持校园的洁净与美观便成了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本次活动中,队员们紧跟党支部的脚步,努力完成所部署的任务。在劳动中体会快乐,体会团结就是力量。

在本次活动中,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组织师生有力,帮助同学、帮助学校解决了一个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引领带动师生投入中心工作的动员力、时效力强。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