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历经千帆,愿你归来仍是少年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6-01

2019年6月1日上午七点,为促进队员的全面发展,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党支部在操场组织了一次素拓活动。

本次素拓拓展各具特色,队员们都热情地参与其中,班长们不断地助威鼓劲。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奋力拼搏,在运动游戏中感受战友情,在合作中体会快乐,构成了一幅幅有趣且难忘的画面。

     素拓结束后,队长进行了小结讲评,对队员们素拓活动的成功而表示肯定。辉煌成就的花朵是无数汗水浇灌的成果,穿上迷彩,就意味着扛起了责任,扛起了荣耀,秉承了“德才兼备 文武双全 心系教育 服务国防”的队训。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党支部一直致力于培养能够引领带动师生投入中心工作的动员力和实效性,这次素拓活动的开展,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党支部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宣传师生有力的证明。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