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绿树成荫花成簇,碧波千里人如故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6-02


从开始的阴雨蒙蒙,到后来的烈日炎炎,丝毫没有动摇我们高昂的士气。拉练让我们更加团结、更加坚韧、更加成熟,就是它存在全部的意义。这些年来,大家共同走过的日子,就是晴天。

路途中,每个令人心动的瞬间,互相帮助、加油打气。从大道穿梭到绿荫小路,开心和艰难的时候,都有你们真好。路途长,快乐久,总让人想起那句歌词  :“想要回到每个场景,拨慢每只表。”

这次的拉练活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组织有力,更好地凝聚了师生力量,让思想引领与价值观塑造更好地融入进了学生学习生活。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