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新和成2019年大学生员工入司培训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8-01


8月1日上午8点半,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新和成大学生员工入司培训开训及领导见面会,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柏剡、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董秘、副总裁石观群、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郑根土、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上虞基地总经理、新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周贵阳、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营养品事业部副总经理、新昌生产区总经理叶月恒、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行政副总裁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张丽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校长魏小琳、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武装部副部长胡建海、全体承训教官和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歌唱祖国》由全体与会人员一同高唱,拉开了新和成2019年大学生员工入司培训的序幕。

  胡柏剡老师介绍了新和成的由来,对2019大学生员工给予期望,希望大学生员工们培养吃苦耐劳的宝贵精神,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学习公司文化,一同为新和成的未来做奋斗。

 张丽英老师宣读新和成2019年大学生员工入司培训方案及培训纪律。旨在让大学生员工们做到自律自强,争做文明优秀的新和成人。

  副校长魏小琳代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向新和成代表致欢迎词并介绍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发展前景。

  胡建海同志代表承训方结合时事政治作军训动员,对教官们提出严谨教学的要求并鼓舞大学生员工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入司培训中去。

 最后由胡柏剡老师正式把军训营旗传递到大学生员工训练营参谋尹标教官手中,代表为期23天的入司培训正式起航。

  接下来的时间,学员们积极投入训练,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学员们的热情。军训对他们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这里要求每一个人都用心融入其中去学习、去锻炼、去磨砺。以上体现了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凝聚师生有力大关切,有机融入教师教学科研、学生学习生活。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