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新和成学员素拓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8-18


 2019年8月18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组织新和成学员们分别参观了新和成的新昌基地和上虞基地。有序的队列,认真的听讲无不体现学员们对新和成的憧憬与向往。通过参观基地,学员们更深一步了解了新和成的各个分工,使学员们在未来能够更加迅速地融入到新和成的大集体中去。

 8月19日上午进行学员素拓游戏,包括扛圆木、搬轮胎、大脚板、群龙取水、荒岛求生、珠行万里、极速60秒、击鼓颠球。

  8月19日下午2点新和成员工们正式与新和成董事长胡柏藩老师见面。大胡老师详细叙述了新和成的企业发展史和企业文化,也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在大胡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课让学员们受益匪浅。课后大胡老师解答了8位学员的问题,在解答疑问的基础上更多的是给予学员们启发。这次讲课不仅开拓了学员们的视野,还拉近了大胡老师和员工们的距离,为今后员工们工作能力的提高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8月19日下午4点15分的风江体育馆,一声哨音响起,伴随着一场激烈篮球赛的开始,大胡老师带领的白队和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波老师带领的蓝队展开激烈角逐。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回荡在风江体育馆里,更有酣畅淋漓的回忆留于心中。

  此次素拓活动意在提升学员的团队意识,凝聚学员的团结意识。在素质拓展中迅速地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学员之间更多了份信任、理解、包容、默契和鼓励,同时见证了“创新、人和、竞成”的新和成文化。

以上体现了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教育党员有力,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有机融入教师教学科研、学生学习生活,有利于党员多方面发展。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