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迎朝阳,怀赤诚,一腔热血献国 ​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12-02


  2019年12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就国旗班工作职责及训练内容作出模范领导,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国旗班工作有五个负责:负责学校大型活动中的升旗任务;负责每周星期一早晨的集体升旗任务;负责每日升降旗任务;负责学校每学年运动会开幕式的升旗任务;负责学校安排的其它临时性任务。

  12期预备队国旗班队员们,除了正常的训练以外,他们还要下更多的功夫去练好每一个动作,每天午训比非国旗班队员早半个小时训练,体能训练要求更高,晚上放弃回温暖的寝室,抵抗着寒风,继续去把动作练好练标准。

   在训练过程中也有花式体训,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教官队全体成员拥有百折不挠和坚贞不渝的铁的意志,具备坚硬刚强和牢不可破的铁的意志,保持英勇善战和勇猛顽强的铁的作风。


   从他们接下国旗的那一刻起,何曾不知道它的重量,但是有多少人真正了解这份重量背后的故事?没有他们,太阳每天照样升起,国旗仍旧高高飘扬,但是却少了由铿锵有力的呐喊声,矫健整齐的脚步声,和炯然有神的目光组成的这道美丽的校园风景线。国旗班的每一位成员用青春的汗水和真诚捍卫着祖国国旗的尊严,欲扛国旗,必承其重,十二期国旗班负重前行!

以上体现了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和宣传师生有力。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