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12-04


2019年12月4日,和着初冬的冷风,迎接新一天的训练。国旗飘飘,怀揣浓浓爱国之情,教官队镜湖分队和稽山分队的队员们同步进行了宪法朗诵,体会宪法精神,感悟宪法情怀。

   为了更好的让宪法精神进校园,维护宪法权威,教官队队员们下班级对新生们进行了解宪法的宣传及教育工作,并和他们一起诵读宪法,加深了对宪法的印象。


   今年国家宪法日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化”

   经历了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奋斗在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的火热时代,改革开放共建和谐新世纪通过重温学习,我们深感老一辈领导人对于宪法法律的认识对于我们今天的立法工作仍具有鲜明的指导意义,需要在今后的立法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宪法和法律委员会要履行好职责,必须深刻理解宪法精神、坚定宪法自信。通过重温我国宪法制定修改过程和巨大贡献,进一步深刻理解了我国宪法的精神,切实提升了宪法自信。

这体现了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教育党员有力,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制度规范落实,支部主题党日严格规范。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