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探索创新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彼方尚有荣光,我们为梦护航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在2018年的绍兴国际马拉松赛中积极响应,配合当地的交警部门进行管理。

      

清晨,伴着点点的星光。五点十五分,我们已悄悄地来到校门口集合。五点五十分,到达目的地——鲁迅故里,与绍兴人武部对接成功。在到达场地后,队员们认真做好摆放护栏、拉警戒线、封锁车道、布置赛道的任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及决心奉献自己回报社会的精神,并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拥护党的领导,为国家和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想法。




与街道彻夜的灯火一起,我们的执勤拉开序幕。在执勤过程中,我们的队员以笔直标准的军姿,为这场马拉松助力。以一种严肃的方式来展示个人风貌,体现在党的带领下的大学生教官队的精神面貌,表现对党的爱护与忠诚,对社会的热切回报。

纵观此次马拉松比赛,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10岁,最大的78岁!52个国家和地区,22000名选手,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年龄,却因为越马聚在一起,我们的心没有距离!


      

2018年绍兴国际马拉松落下了完美的帷幕。教官队在本次执勤中充分展现教官队的风采,感受越马的精神,路途中每一个奋力奔跑的人,用激情和拼搏演绎生命中的美好。正如我们加入队伍时的初心一样。从加入的那一刻起,便不停步,哪怕路上再多风雨,再多艰险,也不能阻挡我们的脚步。在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也在和交警部门的配合中受到夸赞,在社会上收获了许多好评,塑造了教官队党支部的优质形象。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