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探索创新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护航最美“越马”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11-10

为建设美丽和谐绍兴,为马拉松保驾护航,100名教官队员身着迷彩,头顶烈日,在赛道上宛如一面最坚实的城墙。

20191110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协助交通部门开展2019绍兴国际马拉松的安保任务,在经过几轮严格考核之后,由100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将肩负起这个重要的职责。



上午五点五十分,队员们一同到达执勤地点——鲁迅故居,按照计划安排,由队内优秀的党员作为活动的组长,带领各组的队员前往指定地点开展工作,配合当时路段的交警部门完成封锁车道、摆放护栏、拉警戒线等准备工作。



2019绍兴国际马拉松赛,有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遍及中国34个省级行政区的25000名跑者参加,其中还包括了教官队10期队员吴忠正。据悉,本次的绍兴国际马拉松,每一个跑者都跑出了速度与激情,跑出了活力与风采,跑出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运动的精神内涵。



对于赛场上执勤的教官队员而言,他们必须要以规范、严谨、细致、到位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执勤形象,全力为赛事活动保驾护航。而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党支部的领导下,队员们始终秉持着教官队“德才兼备、文武双全、心系教育、服务国防”的队训,井然有序地完成执勤安保工作。



在赛事结束之后,教官队队员们也深刻地感受到了越马的体育精神:“锐意进取之勇气、攻坚克难之信念、真抓实干之执着”,而这也是教官队发展之途上的精神引领,是中国青年成长之路上的可贵品质。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