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探索创新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夫辩者,将以明是非之分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6-03

2019年6月3日下午16时,为了促进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队员的全面发展,各级领导一致决定在队内开展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稽山分队辩论赛。

(队员们在做着赛前准备)

(入场前队长通知注意事项)


第一场辩论正方为稽山校区的一班,反方则为稽山校区的五班。他们的辩题为现代社会,竞争和合作哪一个更重要。第二场辩论正方为三班。反方为二班,他们的辩题为网络是否会使人疏远。在该场辩论中,正反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辩论,他们口若悬河,充分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面貌。



经过评委们的激烈讨论,最终诞生了前三名:

第一名  二班

第二名  四班

第三名  五班


(该图为评委在打分)


本次辩论赛是校领导为了教官队队员的发展而创办的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官队的重视,而且也体现了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教育党员有力,凝聚师生有力在本次活动中,队员们都收获了很多。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