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探索创新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元旦晚会上,你们首当其冲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12-27

       20191227日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稽山校区及镜湖校区70多号男生组建了一支表演队伍,目的是为了在元旦晚会上向全体师生展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的风采。

(该图为教官队表演)

为了这次表演的圆满成功,两个校区的男生抓紧用自己的一切时间进行表演的排练,只为了在最后的汇报表演上达到一个完美的效果。

这不仅仅是一次表演,更是教官队在除了本职领域之外的更进一层的发展。肩膀上有责任,你们首当其冲。胸膛上有激情,你们全力以赴。舞台上尽显男儿本色,战斗宣告振奋人心。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自己全面发展的严格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曾深刻阐明新时代青年的要求,而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就是在朝着这个方向不断发展。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