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探索创新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大比武,舍我其谁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12-23


 2019年12月23日上午9:00,为了加强新老校区大学生教官队之间的联系,并检验预备队队员在这一段时间里的训练成果,经过协商讨论,在食堂四楼举行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分队与镜湖分队的“大比武”活动。

(图片为班级连会操展示)

    本次活动内容有班级之间连会操的较量,也有11期老队员的精彩表演,如匕首操,警棍术,擒拿等表演科目的展示。

(图片为擒拿表演)

    大比武比的不仅是新队员的动作,更重要的是展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这支队伍的精神面貌。

      本次大比武活动中,无论是新老队员,还是新老校区的队员们,大家的态度都是严肃认真且积极进取,每个人都精神饱满,充分体现了新一代青年人青春活力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