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建设成果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绍兴市红十字应急救护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7-06

2019年7月6日,由绍兴市红十字会、绍兴市总工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绍兴市红十字应急救护比赛于在我校越秀厅成功举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选派了张玥、孟丛、赵琳琳、陈宁宁、韩文佳、叶梦清6名优秀的骨干队员组建博仁筑爱队,在教练尹标队长的指导下参加此次比赛。他们都曾接受系统的红十字救护培训。理论知识雄厚,实践技能扎实。

在比赛中,我们的队员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对待每一个环节,将自己对红十字精神的理解融入于每一个应急救护动作中。尤其是演讲环节时,队员韩文佳的演讲《红色的青春》得到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称赞其演讲的感情真挚,引人入胜。经过层层角逐和考验后,博仁筑爱队最终获得了2019年绍兴市红十字应急救护比赛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红十字应急救护比赛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健康的形象和风采,表达了青年大学生对红十字事业的支持,弘扬和传播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诠释与践行了“人人学急救,人人可救人”的救护理念。浙江外国语大学生教官队教育引导有力将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有机融入教师教学科研、学生学习生活。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