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建设成果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 队党支部:“爱我国防”主题的演讲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4-26


2019年4月26日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举行“爱我国防”主题的演讲比赛在稽山校区举行。11期班长刘博文用精彩的演讲为大家打响了开头一枪,赢得一众喝彩。女队员们也巾帼不让须眉。在台上,她们沉着冷静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所有人。

非常荣幸邀请到剧场模式和体验课堂创始人杨战老师,他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肢体动作,向我们展示了沉浸式剧场演讲的魅力,运用鲜明的例子和富有趣味的语言向我们展示出互动的力量,也为我们未来带军训提供了一种新思路。

(图为:杨战老师)

队员们凭借自己的优秀表现夺得奖项。一等奖:胡建泽;二等奖:王莹,宋佳珑;三等奖:唐哲源,王语嫣,张梓玉;优秀奖:除一二三等奖外的其余参赛选手。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一个国家最重要的,一是发展,二就是国防。越秀外国语大学生教官队作为一只一手抓教育,一手抓国防的队伍,将不断前行,力图把国防意识牢牢刻在每名队员心里也刻在每一名学生心里,我们的仍在继续努力,未来就在我们手中。

此次活动体现了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宣传有力,将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有机融入学生学习生活。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