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2-15

12月15日上午,学校在镜湖校区10-314会议室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校长徐真华,费君清教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永波,副校长魏小琳,校长助理王建忠,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施文妹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学校2020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以及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就下阶段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作了专门布置。

费君清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学校认真贯彻上级党委和教育部门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环境下,在组织领导、制度建设、防范处置、阵地管理、信息反馈等方面积极推进,学校意识形态整体平稳。就下阶段工作,他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强化主体责任、提高处置能力、加强阵地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真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复杂,学校又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学校应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人才培养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政治担当,强化责任分工,强化阵地管理,切实筑牢校园和谐稳定防线。

文:吴一凡/图:傅建平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