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民盟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3-15

3月13日上午,民盟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镜湖校区4号教学楼301报告厅隆重举行。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绍兴市委会主委凌芳,民盟绍兴市委会副秘书长王秋红,学校费君清教授,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冯丽琴出席会议,民盟宁波大学委员会委员刘训华应邀到会祝贺。

会议首先听取了民盟越秀总支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单胜江所作的工作报告。五年来,总支在学习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镜湖支部被民盟省委会评为“双十佳基层组织”称号,盟务工作得到了民盟市委会的高度赞扬。盟员毛明东作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魏丽青、姚淑伊、骆琼波、胡丹、马晓明、刘丽萍组成的新一届总支委员班子。魏丽青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在民盟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将带领全体盟员自觉履行基层盟组织的各项职能,努力做好组织建设、盟员服务和参政议政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费君清感谢民盟市委会长期以来对我校民盟工作的关心支持,对民盟越秀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行和第三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越秀民盟总支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所作的贡献,对以单胜江同志为主委的上一届委员会和全体盟员表示谢意。同时他也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坚持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不断巩固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二是要不断加强总支自身建设,有序发展新盟员,逐步形成规范化工作机制,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积极作用;三是要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围绕我校的升硕、审核评估、卓越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等中心工作,奋发进取、争先创优、建功立业。

凌芳代表盟市委对民盟越秀总支委员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对民盟越秀总支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她要求新一届委员会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增进政治共识,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发挥民盟特色和优势。二是要增强争先创优的意识、宣传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民盟基层组织的综合实力。三是要深入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高建言献策能力和水平。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