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学校正式启用爱心妈咪小屋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3-09

3月8日下午,稽山、镜湖两校区爱心妈咪小屋启动仪式正式在稽山校区教工之家三楼爱心妈咪小屋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妇联主席施文妹组织,校工会主席杨钢、校妇联副主席邹欢为妈咪小屋正式揭牌,五位女教职工代表老师应邀参加。

据悉,学校在了解到学校哺乳期女教工存在缺少独立哺乳空间、遇到哺乳期乳房胀痛等问题后,学校立即将建设“爱心妈咪小屋”项目纳入工作计划中,走访调研确定女教职工实际需求,为职场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的女性提供一个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为职业女性安然度过女性特殊生理阶段而不断努力,从而提供人性化、优质化的全心、温馨服务。

校工会陆老师表示,爱心妈咪小屋尚处于起步阶段,学校仍会对母婴室进行完善升级,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为宝妈们提供更加贴心、便利的服务!

爱心妈咪小屋致力于为职场妈妈提供一个学习母婴健康知识、进行互动交流沟通的综合平台。“让哺乳不再尴尬,用爱心诠释坚持”不仅充分肯定了女性价值,还号召每一个人在日常生活中尊重与关爱女性。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