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教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教官风采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1-15

背负三十公斤背囊徒步拉练二十公里嘹亮的军歌招展的红旗这些原本属于军人的画面如今出现在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员的身上

20201115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组织教官队队员开展长途拉练活动。他们穿上了迷彩走出了行军的feel

 开启动员,下达指定,清点辎重、讲述路线。队员们背上行囊,踏上征程。

按图行进,闯过一关关素拓关卡以获取补给,队员们团结协作,勇往直前。

向军人看齐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如果说徒步拉练二十公里是为了能走出行军的感觉磨练战斗体能意志那么平日里早晚的训练则是为了加强军事技能真正不负身上迷彩

说到底所谓拉练的意义不是我们走了几千还是几万步不是我们留下了多少张的合照而真正能让我们自己感到骄傲的不过是在拉练途中那些来自路人的评价这支队伍是部队的吗?看他们这群人走的好齐啊他们不会是国防生吧?”……

是来自他人的肯定对我们这支队伍的肯定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