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教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教官风采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1-23

“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20201123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组织稽山分队十三期预备队员开展入队后的首次考核。本次考核项目主要为体能考核与单兵队列考核。

操场上,队员们整装待发,认真聆听班长讲解考核细节。大家怀着忐忑却又兴奋的心情等待着考核,训练成果即将得到检验,飒爽英姿只为一刻峥嵘。


激昂饱满的声音透露出队员们心中的激动, 整齐有力的动作展现了队员们练习的成果,炯炯有神的眼睛诉说着队员们坚定的信念。

考核从来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是一个重新认识自己,让自己不断蜕变、不断进步的机会,更是反省自己不足之处的好时机。

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注重培养队员面对错误时应有的态度。发现问题及时改正,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才能让我们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