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教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教官风采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2-19

点亮开始、展望未来,2020年12月19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于镜湖校区开展退队迎新大会。

铿锵有力的军歌,给了我们力量。鲜红庄重的队旗,是我们的信仰。

一面旗,一支队,教官队在“听党指挥,能打胜仗,德才兼备,文武双全”的队训中延续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

会议伊始,教官队队长尹标同志对教官队2020年工作作汇报总结,指出2020年是曲折的,但在党的引领之下,教官队队员从不畏惧,在疫情期间不负使命,圆满地完成了每一个任务,践行“不为人难,敢为人先”的精神。在这一年中,我们努力训练,并顺利完成全国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的验收。我们以教官队为荣,教官队也以我们为傲!

会议第二项议程,骨干任命及颁布嘉奖令。

一纸聘书,重任落肩,带着承诺,迎接未来。对于懵懂的新队员而言,班长们是依靠,是榜样。对于教官队来说,骨干们便是发扬队伍的关键。

嘉奖令是一种肯定,也是对我们每一个人的激励。一纸嘉奖令,是光,等着我们去追寻,是旗帜,待我们仰望!



紧接着,面对鲜红的队旗,紧握的右拳,队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喊出退队/入队誓言!退队的老队员们奔赴未来,打开人生的新篇章。新队员与教官队的故事开始谱写,去追寻向往的方向。“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顾来路”,无论身在何处,教官队永远都在心中!



而后,退队代表、留队代表、入队代表进行发言。振奋人心的话语在我们耳边萦绕,感人肺腑的语言温暖着我们的心。他们的发言如同一注强心剂,将对这支队伍的热爱,深深注入我们的心脏与血液。



最后,学生处处长方奇超作总结发言。“今天是12月19日,谐音'要爱要久',寓意着爱队伍长长久久。我们要保持入队初心,不忘教官本质,我们要牢记身份,成为优秀正能量的代表!”方奇超处长的讲话,激励着队员们奔向更好的未来,去到理想的远方,再回头看时,教官队还是最温暖的家!



坚持党的领导。教官队这支队伍在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的引领下,每一位队员满腔激情,胸怀热血!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