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教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教官风采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1-01

20201231日最后一声钟声敲响时,2021年的11日整装已至。

20191231日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于稽山校区开展2022年元旦晚会。

  斗转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年,教官队里来相遇,年年岁岁共欢愉。

Yes,OK

 

“不管多远的距离,越努力就越靠近”

2021年,新的际遇新的挑战,让我们一起说“yes ok!”

《教官说辞》

 

民间说唱曲艺同教官队完美融合,他们以独特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不一样的教官队。

《欢乐进行曲》

 

训练场上严肃认真,舞台上活泼可爱,十二期班长们欢快的舞蹈串烧,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班长叫我来巡山》

 

多幸运,有这样一群人,愿意在舞台上陪你狂欢,相遇即幸运,我们共同的经历,书写着青春的模样。

晚会节目很精彩,抽奖红包也不少!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新的一年,沐浴新的阳光,让我们一起存下内心的期许,朝着更好的未来大步向前,愿所求皆如愿,所行皆坦途,多喜乐,长安宁。新年好,旧年也很好,祝大家新年快乐!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