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军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军训工作

新起点 新高度 新挑战——新和成2021年度大学生员工师承之路训练营开营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8-01

202181日,新和成2021年度大学生员工师承之路训练营正式开营。汛情严重,台风席卷,这个七月充斥着风雨与温情。对于2021新和成大学生员工而言,他们即将迎来属于自己的风雨,接下来的八月将会是他们人生的新起点。

受台风天气与疫情影响,出行受阻,但728日已有员工按秩序来到学校,在签到拼图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贴上签到墙。小小签到,也代表了他们带上梦想出发的决心。

  

  

为确保此次新和成大学生员工入司培训工作能够有序开展,在730日举行了此次培训的班主任同我校教官以及教官同大学生员工的见面会。

经过简单的介绍与熟悉,教官与班主任们进行对接,确定此次训练流程。双方通力合作,共同进步,助力师承之路。

  

  

为新和成学员们尽快融入培训氛围,调整生活状态。30日下午,各连长开展以纪律宣讲,单兵队列为主的适应性训练。

  

  

经过几日的训练和团建活动,来自不同分部的新和成大学生员工,像许多形态不一的拼图,在几日的磨合下,已经逐渐能拼凑成一个集体。202181日,新和成2021大学生员工师承之路训练营如期而至,开训典礼正式开始!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胡柏剡老师,公司董秘、副总裁石观群老师,公司总裁助理谢雅芳老师,公司营养品事业部上虞生产区总经理邱金倬老师,公司行政副总裁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张丽英老师出席。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费君清教授,副校长魏小琳老师,校长助理王建忠老师出席。

  

  

在八一建军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举行开训典礼,不仅是对军人、党的尊敬,同时也是对祖国壮阔山河的歌颂!学员们一同肃立,合唱《歌唱祖国》,在歌声中沉浸式感受国泰民安,祖国富饶。

随后,胡柏剡老师简单的讲述了新和成从从一粒尘土到全球领袖的化工科技企业的故事,在故事的最后,胡柏剡老师分享了三个新和成精神,希望学员在新和成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行政副总裁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张丽英老师简要介绍了此次训练营的培训方案,同时冀望学员在训练中学习新和成文化,树立正确职业观,增强自身团队配合及凝聚力。为新和成力量注入新鲜血液。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费君清教授代表越秀向所有来到学校的新和成员工与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基本发展情况以及教官队的历年成就。教授对于此次训练营提出展望,互相学习,共同成长,在训练营中收获自己的成长。

  

  

紧接着,学员代表发言曲卫东、王洁发言。与许多学员相同,新和成是他们人生的新驿站,而“师承之路”训练营,是他们入职前的第一课,他们也正在学会转换自己的身份,在军营中严格要求自己,磨砺自己的意志,规范自己的行为,在训练营中与之后的日子里,认真走好每一步,向上生长!

  

  

授旗仪式——旗帜是队伍的灵魂,当胡柏剡老师将新和成训练营的旗帜递交至教官队的手中,意味着责任同时也是文化的传递,也是教官队以身作则,培养学员责任与担当意识。以贤者为师,行师承之路。

  

  

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在训练营的日子里憧憬更美好的明天再次踏上征途和未来我们一起成就非凡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