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教官队训练生周记2.0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5-29

我们相聚于金黄的秋天,熬过了白色的冬天,历经了绿色的夏天。一年四季,不变的是蓝天、绿迷彩。难忘每一滴汗水,怀念每一次晚训的天空。

观影 5.22 周六

红绿搭配,理想无畏随着影片,回望过去,一段段红色历史挥之不去。作为学生,在一百多年前的战乱时期,掀起意义重大的五四运动,在如今的和平年代将国防与教育并重。我们缅怀这伟大的红色历史,也自豪着身上穿着的绿色迷彩!

素拓+常服 5.23 周日 雨

素拓之我们的新装备阴雨天气阻挡不了素拓的快乐,队员们不断磨合,互相加油鼓劲,不服输,不气馁,在一次次的挑战中,取得了最后的成功。常服的加持,新装备的获取,训练的疲惫在此刻烟消云散。

升旗+朗诵 5.24 周一

每周开头,最庄重的莫过于升旗仪式,用军礼伴着国旗冉冉升起。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一声声齐诵,气势高昂。一句句诵词,回荡在我们不一样的青春里。

下连模拟 5.25 周二

未来的我们会面对什么呢?当往日友好的队友变成刺头,作为连长的你该怎么办?盛夏将至,意味着我们即将站上军训场,既期待又紧张。在模拟的过程中,我们从手足无措,到慢慢摸索,一切都在为着九月的军训做准备。

表演科目 5.26 周三

当迷彩遇上棍术和匕首操会是怎样精彩的火花呢棍子在空中画出有力的弧度匕首的利刃指向敌人我们整齐划一充满力量做好每一个细小的动作

肩章 5.27 周四

训练之令人心动的配饰有了新的装备,就意味着会有新的配饰!早训在表演科目的学习中结束。集合完毕后,我们等来的不是解散,而是班长们手中的肩章。一天的好心情,从拿到肩章开始!

疫苗5.28 周五

我们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每一周的训练,都将成就下一周更好的自己。愿我们都能变成自己理想中的样子。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