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为校庆生,为党献礼!校庆日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6-12

   612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建校40周年校庆日升旗仪式在镜湖校区顺利举行。

     

     十年风雨砥砺,四十年薪火相继。四十年春风化雨,四十年春华秋实。学校紧跟新时代前行的步伐,秉承“和成育秀”的校训精神,“养谦和品格、筑和谐校园、育优秀人才”,形成自信、和谐、竞成、人文的校园文化。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场上出现教官队的身影。

    

三名擎旗手肩扛旗帜,军姿肃立,护卫着神圣的旗帜,队员们昂首挺胸,正步前行。


    国旗飘扬,曙光初照演兵场,英姿飒爽气势壮。校旗招展,四十年风雨征程,展越秀大美画卷。


    那一遍遍重复着的动作,那一滴滴训练场上挥洒的汗水,那一个个夜晚加训时的咬牙坚持,是为了配得上身上的迷彩,更是为了肩负起光荣而又神圣的使命。


    本次出旗任务圆满结束,我们身为越秀学子,身为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成员,需要肩负责任与担当;

 

身为教官队队员,更需要以己之力,为校争光!

 

队员们也将会汲取本次宝贵经验,

 

在成长的道路上昂首阔步,永不停歇。

 

在学校40周年华诞之际,

 

衷心祝愿越秀的明天更加美好,

 

在未来岁月中续写辉煌!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