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这个“班长”有点儿东西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12-09

  提到班长我们总是会下意识地认为他们是成绩优异,办事高效的老师小助手,他们往往温柔体贴,热情友善,平易近人。但,在训练场上有这么一群人,也被称作“班长”。只不过他们的神情一本正经不苟言笑,他们的动作干净利落英姿飒爽,他们雷厉风行,让人望而生畏,殊不知,他们也不完全是这样。  
  自从当了班长,我要时刻关注队员们的情况。
  自从当了班长,我的时间不再属于我。

  罢了,小小体能,不足为惧。

  自从当了班长,我要时刻注意形象,比如冷了不能抖,走路要带风。

  自从当了班长,我每日要六省吾身。

  自从当了班长,我学会了打CALL,我还变成了一朵温柔贴心(不是)的解语花。

  日常训练时,我要保持严肃。

  但其实,我也会......
  成为一名班长,便意味着我们要面对一年的起早贪黑,大量的队伍工作。有人问,当一名班长,有什么收获吗?于我而言,我确实收获了很多,从在人前讲话时的羞涩腼腆,到如今的流利自然,从站在台前的手足无措,到现在的收放自如,从一名受训者,到一位授训人。我的愿望很简单,就是希望有一天能看到我的队员们在军训场上意气风发的样子。我相信,他们也在为这个目标而奋斗着。所以,在那一天到来之前,请你,请我携手共进,朝着理想不断奔跑吧!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