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活动动态

班长拍了拍你说: 新衔到了!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3-16


见证成长

夕阳的光辉陪伴着十三期队员迎接属于他们的换衔仪式。

队员们踉跄前行却永不言弃。在岁月斑驳深处,聆听理想绽放。


 “有一瞬间,眼泪浸满了我们的眼眶,但是我努力憋了回去。后面我们一起陪跑,因为他们是我们选择教官队并坚持下来的理由。因为你们在这里,所以我们也想留在这里。”

 —十四期五班 刘嘉怡




衔章更替,肩上的责任更多一分。所以只管往前冲,只有一起奋斗,才能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蜕变成长

十四期队员同样身着笔挺军装,做着如出一辙的事。但与之不同的是,他们将磨灭自己的稚气,磨练出自己的奇迹。

 “没有人见过风的模样,每当树枝摇曳,水波涟漪,浮云飘过,我们就会知道风一直在,从未离开。就好像,我们不知道现在努力的意义如何,但总有一天,我们种下的种子,会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

 —十四期四班 汪梦怡



 “希望和大家能够一起努力,在九月份共同踏上绿茵场,也希望一年后的换衔跑中会有一起奋斗的伙伴的身影。”

 —十四期三班 李思佳


换上新衣,带上新衔,告别过去,就等于担上了更重的担子,也等于超越了原来的自己,更进一步。

 “感觉自己这段时间的坚持都是有意义的,庆幸自己没有放弃,和队友们一起拿到新衣服,上衔,再走向下一个重要的节点。”

 —十四期三班 潘屿辰



你我同行

清晨的每一束阳光,黄昏的每一缕余辉,都将照耀着我们前进的方向。迎着朝阳,背着余辉,同我们一起大步迈向前方。


 “教官队是一个荣耀又团结的地方,而在创造了这些美好回忆的同时,也让人更加不舍,更加想去憧憬未来的样子,并肩作战,挥洒汗水,荣辱与共,去迎接更光明的未来。”

 —十四期一班 沈佳怡




"因为有了这支队伍,才让这群原来应该日复一日读书的互不相干的人能够相遇,才让同样热情同样开朗的大家能够相见、相识、相知。”

 —十四期六班 李文静


 “时光荏苒,500天一瞬而过,很快接力棒就要传到我们'十四'的手上,我一定把我们事做好,带动我们往班长的所在地方前进!”

 —十四期六班  张肇豪


愿以青春之热血,博人生之无憾。愿大家都能以梦为马,创造不同的价值。对得起晨曦,不辜负夕阳。继续大步向前,挑战更重更艰巨的担子。这是属于教官队的故事,也将由每一个队员提笔写下辉煌。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